七周年后记与一些感想

  


  这次七周年活动结束啦,很是意犹未尽的感觉。


  写了一个小学生郊游感想一样规规矩矩的题目和开头,也算是一次交代吧~


  写自由裁量权这篇其实是去年十月就想好的题目,其实在情人节活动的时候差点就是这篇了但可能蛮久不动笔的缘故纠结许久还是换成了锚定效应= =


  题材来自,感谢 柠檬不太酸 这位的点梗,其实是第一次写哨向,努力呈现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了。希望大家能够满意。


  小林和小荣在我的心里大概就是这种,有时候针锋相对,有时候又契合无比,像齿轮一样拧动严丝缝合,发出很好听的声音。所以有时候也会很羡慕,人生也总是很难得会拥有这样几乎覆盖了对方一半人生的友情呢。


  开这个号写伉俪其实差不多是在五周年前后,那时候正在最低迷的时候,人最烦闷的时候反而想做其他事情,疯了一样想寻找出口,其实JJP五周年回归的那次真的太过惊喜,说是我的人生曲也不过分,感谢JJP,在17年我最黑暗的时候让我能有这样的慰藉,我很珍惜,至少熬过来之后的人生也别有一番风味(但是现在也过分咸鱼了)。


  我写东西完全凭借一时冲动和灵感,细数这两年我甚至没法给自己一个总结,主要还是过于低产,六周年的时候也是非常快乐的日子!最开始开坑是一篇ABO(考古的姐妹们dbq了),甚至我现在翻翻自己以前写的奇奇怪怪的脑洞都觉得很是陌生(笑),但是也这样过来啦,还认识了很多可可爱爱的太太们真的非常感谢!超级感谢!十分感谢!甚至这次七周年隐身太太找我的时候我还在说“我真的太久不写啦没关系吗?”结果林公子说我可以就可以(啊!好霸道,爱上了)我大概属于压力型人格,因为活动的缘故最后两天内居然就写出来了…还有起司太太等等各种超级超级可爱的太太们,我平常属于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人,这里悄悄给哟罗本表个白!


  最后就是,大家有缘再见啦,以后没法经常更新,可能活动期间会来冒个泡悄咪咪更新!也会把旧文整理一下(有些坑我会悄悄删掉了dbq)~

    

       祝我们所有人前程似锦,got7,JJP,一直都在💚

      By   美哉悠哉爽哉才怪

评论(10)
热度(13)

© 美哉悠哉爽哉才怪 | Powered by LOFTER